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

分裂

一個人擁有多個blog原來一直也很普遍。

它們分散在不同的空間,裝潢不一樣,entry的風格不一樣,身份自然也有些不同。一個人分出多個身份,是人必須要做的,生存就是這麼一回事。(注意,這種狀況並不一定是件壞事喔。)

當然,在網絡世界,看到的只有一堆又一堆的數字,根本無從辨出你我他。可不知道為什麼,我看不出來有分辨的需要,放著不就好了嗎?

或許,太赤裸會造成不安全的感覺吧。


後記: 難得無聊……寧濫勿缺。XD

3 則留言:

arttacker 提到...

一,寧濫勿缺無咩問題
二,出呢篇o野你都覺得濫o既話,實在係太高要求...................

yui 提到...

一 係冇問題丫,只係有d愕然姐
二 我中文底子差,寫野係我弱項,冇信心嘛...
我諗咁樣唔係高要求下嘛...>_<

arttacker 提到...

寫得幾好,寫多o的就更好